不支持Flash

高洪波: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 调整核心队员状态很紧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主场战平鲁能的兴奋劲过去后,高洪波坦言,“联赛上半段没人重视我们,所以成绩一度不错,但现在碰到的对手不是保级的就是争冠的,可以说,这才是真正考验我们的时候。”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高洪波与队员不和。不过,结束了与鲁能的比赛后,高洪波与每个队员都握了手,并对王栋和卡巴雷罗提出了表扬,“他们带伤踢了好一段时间,这种精神令人感动。”

  有记者问起亚泰为何近期表现不佳,对此,高洪波表示,“不能说近况不佳,主要是强队都开始重视我们了。而且与中超强队相比,亚泰的高水平球员不多,如何调整几名核心队员的状态,是教练组最紧要的任务。”

  不想把话题搞得太沉重的高洪波最后表示,“今天的天气很冷,在这种情况下比赛,队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我在此对他们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冒雨前来观战的球迷,我也要说声谢谢。”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