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时刻李章洙派上“八前锋” 为胜利他压上全部赌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赢了球,李章洙反而不兴奋,没有像在大连那样用右手猛击替补席。“没什么兴奋的,这场比赛机会太多了,都没有抓住。”他没有任何表情地说出了这句话。

  实际上,他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压上了全部赌注,在比赛在最后时刻,全队只有周挺、杨璞两人拖后,其他八名球员完全压到了前场。“他们只有一个前锋,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了。”李章洙说。当记者用英文说出“赌博”这个词时,李章洙会意地笑了,“我们必须赢。”

  回到休息室,李章洙走进来并没有过多豪言,只是说:“我们沿着夺冠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感谢所有的队员。”罗宁也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在最后一分钟坚持不放弃,这说明咱们的意志足够坚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