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伟:只要自己发挥正常冠军就是我们的 去辽宁也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缺席大连之役陶伟重新首发,“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刺激很大,现在我感觉只要自己发挥正常,冠军就是我们的。”决杀浙江使陶伟豪气大增。

  回顾整场比赛时,陶伟表示:“我们这场比赛的过程踢得很不错,只可惜运气实在是太差了,不过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是对全队努力到底的一种回报。”

  结束了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后,国安将轮空一周,下周日客场挑战辽宁队,对此,陶伟强调:“球队在今年客场的比赛中发挥得很好,经过一轮轮空调整后,相信球队状态会更好,去辽宁比赛我们也是抱着三分的信念去迎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