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奥森单刀直入完成致命一击 武汉主场1比0力克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武汉光谷主场对阵深圳上清饮,结果武汉队凭借下半场巴西外援吉奥森的进球以1-0击败深圳队。

  比赛一开始,第5分钟武汉队7号王文华的右路传中找中锋34号王小诗这个点,后者与深圳队门将肖健佳相撞,后者倒地表情痛苦。双方继续展开积极的拼抢,武汉队主导着攻势,深圳队则主要以稳固的防守再寻找防守反击的机会。第12分钟张文钊试图强行突破被布鲁诺卡住身位。第16分钟武汉队8号郑斌右路突破,忻峰推人犯规吃到黄牌,陆博飞主罚战术任意球,郑斌的打门被深圳队员奋勇挡出底线。

  第21分钟深圳队的11号张文钊右路突破被对手强行放倒被抬出场,任意球罚出之后邓小飞及时扑住了皮球。第24分钟邦巴放到吉奥森,

武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斌35米开外直接打门被肖健佳飞身打出底线,战术角球被深圳队化解。第28分钟9号陆博飞被深圳队员放倒,武汉队长传球被肖健佳拿到。第30分钟张野在左路接到传球一脚远射,球偏离了球门范围。

  第32分钟武汉队的传中之后头球接力,吉奥森的球顶出一个反弹球,稍微高出了球门。第37分钟袁琳传中给卡玛特,后者虽然抢到了点,但是头球没有力量被邓小飞轻松拿住。第40分钟吉奥森晃开角度打门,但是左脚的射门太离谱。第45分钟邦巴成功的卡住王小诗的身位,王小诗的突破无功而返。上半场两队打成0-0平。

  下半场第46分钟郑斌突到小禁区附近传中,球太靠近门将被肖健佳拿到。第48分钟黎菲在禁区弧上左脚远射球高出。第50分钟吉奥森的吊门偏出。第52分钟武汉队的任意球被邦巴头球解围。第53分钟吉奥森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他带球杀进禁区一脚劲射帮助武汉队取得1-0的领先。

  第58分钟李健华的右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60分钟布鲁诺被马哓磊拉倒,武汉队的任意球埃莫森直接打门被肖健佳打出。第64分钟布鲁诺接角球之后的打门高出球门。第68分钟邓小飞连续扑出了深圳队两脚近距离的打门。

  第70分钟马里科撞倒张辛昕,两人一开始有身体推搡的动作,随后再裁判的口头警告下握握手表示友好。第72分钟忻峰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邓小飞轻松拿稳。第76分钟马里科回抢动作太大吃到黄牌。第78分钟王小诗单刀杀进禁区,小角度射门遗憾的打在了边网上。第82分钟马里科在禁区里卸下皮球打门但是球偏出。

  第86分钟武汉队获得快速反击的机会,20号张辛昕的打门偏出。补时阶段马里科的头球没有打到球门范围之内,深圳队无力得分,最终以0-1客场落败。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26-肖建佳;3-黄凤涛、38-邦巴(85' 2-博格丹)、36-马里科、28-忻峰;22-袁琳、8-黎斐、14-李健华、25-张野(60' 12-范晓冬);11-张文钊(46' 7-马哓磊)、39-卡玛特;

  武汉光谷出场阵容:1-邓小飞;2-杨昆鹏、5-埃莫森、17-艾志波、7-王文华;8-郑斌(90' 18-姚翰林)、9-陆博飞、16-布鲁诺、20-张辛昕;10-吉奥森(79’25-邓卓翔)、34-王小诗。

  (馨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