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训练遭遇灯光"阴阳脸" 双冠王赛前领教客场难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3:27  新浪体育
鲁能训练遭遇灯光"阴阳脸"双冠王赛前领教客场难处

长春体育场的灯光太小气了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长春报道 是山东鲁能强龙力压地头蛇,还是长春亚泰主场发威逞英豪?这一中超榜首之争的悬念随着鲁能泰山队的抵达变得更加扣人心弦。今天下午五点半,山东鲁能准时出现在了长春南岭体育场,开始赛前最后一次的适应场地训练。

  按照图巴的训练习惯,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都是以适应和调整为主。训练强度不大,主要是让队员们放松一下筋骨,强化一下整体的配合。看得出来,大战即将来临,队员们都十分投入,每个人都憋着一股劲,要把榜首之争的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除了门将李雷雷由于脚伤缺席外,包括先前遭受“停赛”的矫喆等队员全部参加了训练。队员们的训练热情非常高涨,只是南岭体育场的灯光实在太“小气”了。

  这个季节的长春,六点钟就开始天黑。可是南岭体育场的灯却迟迟不肯亮起来。经过交涉后,体育场的灯光终于一盏一盏的亮起来了,不过仅仅开了不到五分之一,整个场地的一半都是黑的。队员们只能在“阴阳脸”的场地上练完了最后的半个小时。

  客场难打,看来的确如此。在这个榜首之争的前夜,

鲁能
泰山
已经领教了客场的难处。希望明天的鲁能泰山能够依靠自己的实力向对手还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