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欲攀老乡关系拉上岸 汉军六亲不认皇帝佬也白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晚7点半,武汉光谷队将回到“宝地”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在上轮联赛中,武汉光谷队最终由于实力不济而不敌山东鲁能,在那场比赛的下半场一开始,裴恩才就接连换下部分主力队员,为了就是保存体力迎战本周末的对手深圳上清饮。

  深圳上清饮队在周三的比赛中主场力克河南建业,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3分。本轮作客武汉,他们丝毫没有收敛的样子,打算继续趁热打铁在武汉抢得3分。深圳队的武汉籍主教练张军甚至还表示,“老乡现在有难,希望湖北的乡亲们能帮我一把拉我上岸。”对此,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也回应,“我们现在也正处于饥不择食阶段,本轮联赛正是我们主场争抢3分的好时机。”

  目前深圳队积18分排列第13名,比少赛一场的垫底球队厦门蓝狮还要多7分,可以说深圳队现在的情况并不是非常差。而武汉光谷队自从下半程开始以来就一直没有取胜,此战正是汉军获得喘气的好机会,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汉军当然不会分什么乡里乡亲。哪怕是皇帝佬儿来了,武汉光谷队照样也得“六亲不认”。

  双方在历史交锋中一共交战11次,武汉队是3胜3平5负稍处劣势。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的时候,武汉光谷队 1比2不敌对手,此后便传出这场球有“问题”。如今双方再次相遇,汉军必将报仇。截止到目前,武汉光谷队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这也算是汉军在心理上的一大优势。在福地新华路体育场,就连强队山东

鲁能、上海
申花
、北京国安和长春
亚泰
等也都奈何不了汉军,难道一个小小的深圳队就能对武汉队怎么样吗?

  本场比赛,只要汉军战术合理,队员拼搏,发挥出自己应有的特点,那么拿下对手绝对没有问题。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汉军思想包袱过重,想赢怕输,那就相当困难了。不过汉军主帅裴恩才已经在深圳输过一次,想必在主场他是不会再犯第二次错误了。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