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苦思破连战术 球员伤停攻守双线均曝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取胜厦门的那个夜晚,吉梅内斯就已经盘算着回来如何吃掉大连队。在冲冠道路峰回路转的情况下,乌拉圭人显然已经有些心神不安了,昨天下午,他不无“哀怨”地谈到了自己的困扰,“究竟怎么样才能战胜大连队?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会和我的枕头讨论这个问题……幸好,留给我的,还有两个晚上的时间。”

  明天晚上,申花队就将在新落成的金山体育场迎战目前少赛一轮、暂居第六的大连实德。这也是申花队将主场临时迁移金山之后所迎来的第一场比赛。据了解,金山体育场的座位席数在三万左右。除了预留的2000张现场门票之外,上海申花与大连实德本场比赛的主场球票早已经销售一空。而这一切,显然与最近排名积分的变化有关。

  在两轮全取6分之后,距离积38分并列排名第一的山东

鲁能、长春亚泰,
申花
目前只有3分的差距。本轮对阵以34分排名第六的大连实德,究竟需要做些什么?申花队上下显然再明白不过。“什么都不用说,主场吃掉大连!我们现在要想的,就是怎样来确保这个三分能够顺利到手。”本周三取胜厦门蓝狮的当天晚上,申花高层便早早地定好了这轮比赛的基调。

  仅仅两轮之前,申花队距离榜首球队的差距还有触目惊心的7分,但在接连取胜了深圳和厦门之后,这个差距已经缩小到了3分。如果说之前不提冠军,还是因为成绩方面的忌讳的话,如今的形势,显然让申花俱乐部高层又不由地心痒痒。一致认定,“既然他们‘等’了我们两轮的时间,重新给了我们夺冠的希望,那我们又有什么道理和自己过不去呢?”

  在准备本场比赛时,吉梅内斯显然也是绞尽脑汁,“大连实德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几乎没有什么弱点。要想战胜他们,我们就必须保证自己的表现比对方更好才行。”人员方面,上轮吃到黄牌的汉密尔顿和李钢本轮遭遇停赛。如何填补这两个关键位置,显然也是主教练吉梅内斯头疼的问题。而相比防守环节,进攻的问题无疑更突出,尤其是在布兰科受伤回国、汉密尔顿·里卡德本轮停赛的情况下。

  “沈龙元、毛剑卿、姜坤、郑科伟、于涛……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我有一连串的问题。”说到这里,吉梅内斯甚至开起了玩笑,“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和枕头讨论一下,我现在还有两个晚上的时间。”为了能够更早地适应,申花队一行22人昨天晚上就已经开赴金山,值得一提的是,连续几轮未进名单的杜威、谢晖等人均在其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