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一位置变化令吉梅心急 直言队内有人盼其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晚上,申花全队在结束训练用过晚餐之后,在19时30分,全队就驱车赶往金山。由于9月10日女足世界杯将在上海开幕的缘故,申花和大连实德的主场比赛,被迁往金山体育场。虽然金山体育场的场地设施非常完善,但是为了适应这个全新的场地,申花还是提早两天出发了这个新主场,当然这一切最关键的还是为了备战和拿下大连这样的强大对手。

  吉梅自己发问“怎么了”

  “杜威怎么了,王大雷怎么了,郜林怎么了,沈龙元怎么了,等等等等,那些不上场的都怎么了?”在记者还没有发问的时候,吉梅内斯自己迫不及待的自己提起了问题,引得记者不得不笑了起来。

  只是,自己发问的吉梅内斯还不忘继续回答自己的提问,“其实他们什么问题也没有,这就是足球。”对于,几名

申花国字号队员最近缺阵联赛的原因,吉梅内斯给出的答案就是这就是足球的理论。

  不过,吉梅内斯表示:“杜威这一场肯定会跟我们一起去金山。”而这个原因在于申花大将李钢因为累积黄牌将遭到停赛,吉梅内斯的想法是:“这一场杜威或许会打,也许他会顶替李钢的位置,之前杜威也打过这个位置,他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吉梅要和枕头探讨战术

  “现在我一直在考虑前腰的位置谁来打,我想应该是杜威顶替李钢的位置。不过,还有2个晚上,我可以在睡觉的时候,和我的枕头讨论一下比赛战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吉梅内斯还是乐观的开起了玩笑,他说,虽然想和枕头探讨战术,但这并不代表比赛的压力,已经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

  吉梅内斯的心里很简单,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周日我们和大连的联赛,我会把他看成联赛刚刚开始一样,就像自己今天刚刚到上海一样,过去的一切就过去了,我希望我们的球队把接下来两个月的8场联赛打好。”吉梅内斯也表示,他对自己的申花队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也相信自己的球队,“我还是觉得我的球队是一支强队,我们的队员训练很认真,领导很认真,我们的俱乐部具备了做事的条件。”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现在我要考虑后面比赛的事情,我们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后6场比赛拿了11分,6场比赛做的最好的北京队,拿了13分,现在我希望我们能打好后面的比赛,尽量把8场比赛的24分全部拿下。”吉梅内斯反复强调最后24分他想全部收入自己的袋中。

  有人希望我赶快走人

  联赛对于申花来说,只剩下8场了,但是在吉梅内斯看来,场场都已经不容有失了,“24分,比赛是靠我们一场一场的打出来的,为什么在比赛之前,我要想某一场拿不下来呢?”

  “在比赛里面,我就是要使用求战欲望很强的队员,通过大家的努力,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这个赛季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一直在给队员灌输的足球思想就是“求战欲望、场上思想要集中,以及训练训练再训练”等等理论。“成为职业球员就需要不挺的努力,但是我的有些年轻队员似乎就是不这么想,之前的科雷亚就很明显,如果不能刻苦训练的话,比赛就很难打上。”

  吉梅内斯也突然谈到了很中肯的想法:“我希望我们俱乐部08年能改变观念,不管是谁来执教这支队伍,没堂训练课大家都应该好好练,否则就不能上场比赛。”

  “毕竟我从乌拉圭来到中国,并不是要来浪费时间的,我对我的队员要求很严格,我知道有些队员的心里会不高兴,甚至希望我赶快走人,但是我觉得他们有一天会知道我的好,因为不认真训练是不可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的。”治军严格的吉梅内斯显然希望他的队员尽快理解他的良苦用心。(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