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穗安:绿城客战国安求一分 比赛将成为攻守演练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3:30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昨天傍晚,绿城队启程前往北京,由于和对手实力相差巨大,绿城此行的最大奢望就是能收获一分。主帅周穗安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北京实力强大,绿城能在客场拿到一分就是大幸了。

  由于本轮轮空,绿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休整机会,周三下午,全队集体观看了北京国安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这场比赛后,队员就如何打好同国安的比赛都写了一篇体会,很多队员都认为,国安在实力上的确高于绿城,因此这场比赛将成为一场攻防演练战。

  上一轮被大连队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北京国安队连胜的势头被打断了。不过北京队的士气依旧高涨,状态也是如日中天。在积分榜,北京仅落后山东和长春3分,夺冠的势头仍然很猛。本轮迎战保级军团浙江绿城,没有理由让三分溜走。北京队上轮缺阵的陶伟本轮有望回归,加上堤亚哥等一班好手,绿城的后防线将会受到考验。对于浙江绿城来说,虽然上一轮轮空让队员的身体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但是要想在丰体爆冷取分难度却是很大。七月份的联赛间隙期,绿城在香河的两回合教学赛中都以大比分败给对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