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再陷不实传言漩涡 韩公政怒称还人情属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2:31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2:0战胜武汉光谷,两连胜让球队压力暂缓。不过外界的舆论并没有放过泰山,两篇在某门户网站发表的文章直指泰山,鲁能不知不觉间就陷入了传言的漩涡。

  泰山遭遇“人情门”

  一篇题为《鲁汉战浮现三大疑点 武汉落败竟是送山东人情?》的文章在5日深夜出现在某门户网站上,这篇文章直接怀疑了鲁鄂之战的真实性。

  该文提到:“泰山与武汉的比赛没有出现任何悬念,不过赛场中表现出的种种疑问令所有人很是纳闷,而关于武汉是在为第一回合主场胜利还情的传言甚嚣尘上。”该文列举了三大理由:一、主力突然被换。武汉本场比赛没有派出中场核心陆博飞令许多人费解;比赛中,吉奥森和郑斌两位绝对主力也被换下。二、球员放任对手进攻。泰山第一个进球,张辛昕近在咫尺却不去拦截;第二个进球,武汉的右路令吕征任意驰骋。三、裁判吹哨太偏。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几乎都是以武汉球员犯规告终;任永顺和埃莫森被肘击,裁判竟然连一点表示都没有。该文最后表明:“当然这一切都是疑问,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中超是干净纯洁的,但在暗潮汹涌的中国足坛,永远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暗箱操作。”

  对于上述文章所涉及的内容,记者致电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他详细听了文章的细节后表示:“还人情纯属无稽之谈,比赛大家都看了,我们是靠实力拿下比赛的。武汉队近况也不好,他们不可能让球。”

  裁判争议牵扯鲁能

  连京之战也是上轮的一场焦点战役,1:1的结果本来没什么意外,不过当地媒体的一篇《主裁“苛刻”实德非此一场圈内爆其“恨”实德》的文章却又涉及到了鲁能。

  该文章如此描述:“这一场,万大雪居然‘追’到实德主场毁掉了一场本该精彩激烈的焦点大战。‘很正常,圈内人都知道万大雪是鲁能的人,所以恨实德很正常。’一名圈内人士对记者说道。”接下来文章叙述了本场比赛安排裁判的事情:“之所以说万大雪‘追’着实德执法比赛,是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本该是黄俊杰作为主裁判执法,但比赛前几天黄俊杰突然在一次运动中受伤了,中国足协便开始考虑重新委派一名主裁判执法比赛,就在此时万大雪主动请缨要执法实德的比赛,而结果正如很多人预料的那样,万大雪很‘称职’地毁掉了实德的主场比赛。其实,平局的结果也许正是万大雪想看到的,因为只有实德与国安打成平局才对鲁能有利。”

  至此,该文观点已非常清楚——裁判操纵了连京之战的比赛结果,而授意人显然是重回榜首的鲁能

泰山。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非常严肃地回击了该文章的观点,他说:“万大雪去年有一场执法让我们也很不满意,如果我们有能力安排或者说控制裁判,那还用打比赛吗?泰山直接夺冠就行了。”

  一场胜利之后竟能引来这么多传言,鲁能泰山高层始料未及。昨天下午,全队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我们要求队员集中精力准备下一场比赛,不要受其他事情的影响。”韩公政说,“只有打出漂亮的比赛,才能让人心服口服。”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