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赛一场令实德握有先机 一项气质堪比意甲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当申花虎视眈眈地把本周日的沪连之战看作事关能否夺冠的生死大战时,大连实德同样也清楚,这场比赛他们至少还平得起,因为相比其他夺冠对手,少赛一场已经成了他们最大的本钱。

  在本周三战平北京国安后,实德队以34分排名第六,落后排在榜首的鲁能和亚泰4分,比并列第三的申花、国安和泰达少了1分,但是如果加上他们少赛一场的3分,他们的积分足以让他们排到真正的第三位上,在联赛还剩下八轮的情况下,这样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而从赛程上来看,实德队无疑占了很大的便宜。剩余的九个对手中,除了

申花和鲁能,其他的都是排名中下游的队伍,虽然要打五个客场,但是以现在这支大连实德队的稳定,只要他们自己不出问题,很难给其他球队爆冷的机会。从历史来看,实德队之所以能够在职业联赛中八次夺冠,最大的一个秘诀就是很少在弱队身上失分,这一点是申花与鲁能都很难比拟的。

  当实德队在武汉、深圳这样的球队身上拿分的同时,鲁能与国安、申花与亚泰之间还要不断地进行火并,这也给了实德轻而易举在积分上超越他们的机会。事实上,只要实德能在本周日过了申花这一关,接下来与河南、武汉、深圳和厦门队的四场比赛中,他们完全有机会取得四连胜,这样也可以让他们以一种轻松的心态面对与鲁能

泰山队的对决。即便在与申花和鲁能队两场比赛中有什么闪失的话,只要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不犯什么错误,实德队依然有机会问鼎冠军,毕竟他们最后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浙江、辽宁和青岛,而不像鲁能和申花那样,在最后一场还要跟国安和泰达死磕。所以即便是一路跟跑,哪怕在联赛倒数第二轮时无法跃居榜首,只要分数不被拉开,实德依然有后来居上取得冠军的可能。

  在前国脚李明升任总经理的新实德时代,今年能否突围而出或许将决定着这支中超巨无霸的未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