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申花球员不可小视 争冠集团不会马上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30  半岛晨报

  主场对北京队比赛时,舆论就认为如果实德队输掉比赛的话夺冠就没戏了。但事实证明,即使实德队在周三输给国安队,依旧会保留夺冠希望。所以对申花队比赛前,李明在承认该场比赛很关键的同时,认为夺冠军团不会在一两轮比赛后就分化。

  晨报:外界普遍认为,对申花队的客场比赛将很艰难。

  李明:现在积分榜前面的几支球队,谁都没有必胜对手的能力。客场比赛肯定会艰苦,但我们会抱着拿三分的信念去打比赛。

  晨报:

申花队的里卡多和李钢周日比赛中停赛,是不是对我们相对有利?

  李明:申花队人才济济,别忘记他们是两支球队合并之后组成的新队伍,其他队员同样非常出色。我们不能想着对方两名队员停赛,而有侥幸心理,比赛必须去拼。

  晨报:有人认为,输给申花队的话,我们今年夺冠基本就没戏了。您怎么看?

  李明:积分榜前面的这些球队,不会那么快就分化的。我们还有9场比赛要打,可以说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如果联赛还剩下三四场的话,也许能看出一些端倪。别忘了,我们还少赛一轮。A21c首席记者迟凤利

  周末对阵申花队李明很有信心。A21d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