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己人误伤让实德得不偿失 帮帅调整阵容出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6:58  新商报

  

自己人误伤让实德得不偿失帮帅调整阵容出战上海

  穆德拉格被老乡撞伤了腿。记者雪林摄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一场比赛两员大将受伤离场,实德从国安身上拿到的一分显然是有些得不偿失。眼看着距离挑战申花的比赛越来越近,季铭义的情况在好转,但外援穆德拉格却很难随队前往上海了。

  说来也怪,两人的受伤全都是“自己人”的误伤。穆德拉格是被同乡潘塔踢伤,尽管赛后老穆气得和潘塔直嚷嚷,甚至险些动手,但受伤的确是一次意外;而季铭义更是因为和队友张耀坤撞在一起,导致受伤下场。

  在赛后进行了一天的观察之后,季铭义问题不大。“赛后还感觉有点疼,甚至有点连锁反应,头有点晕乎乎的,但问题不大,只不过鼻子曾经骨裂过,这次又撞了一下。”季铭义说,“休息一下就没事了,应该不会影响和

申花队的比赛。”不过,穆德拉格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只能躺进伤病名单里。由于他的右大腿被踢伤,目前已经红肿一片。据了解,仅仅是消肿最快也需要三天时间。如此一来,穆德拉格已经几乎铁定无法参加连沪大战,除非有奇迹发生。

  穆德拉格的受伤,使得邦弗雷雷在排兵布阵上需要重新做出安排。很可能出现的方案便是,用扬戈来担任前腰重任,而在扬戈空出来的左边前卫上再安排阎嵩或赵明剑等其他球员入替。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