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加练向冠军发起冲刺 小将李微成图拔手中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客场擒金德,主场胜武汉,鲁能仍不敢有丝毫的放松。9日下午,图家军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展望这场比赛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要有信心,与亚泰的比赛,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全取三分,占领制高点。”

  6日下午,鲁能将士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我也知道队员很疲劳,但赛程紧密,又事关榜首之争,所以只能辛苦一下了。”赛事频繁,韩公政不得不“狠”下心来,督促球队加班加点地备战。

  两连胜过后,

泰山队不仅抢回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且还有了新发现:前腰李微。考虑到王永珀的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客场迎战亚泰,李微仍将是图巴手中的重要“棋子”。而这位攻击力极强的小将也表示,“如果教练给我机会,我就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目前,长春亚泰的状况不是很好,不仅伤兵较多,主教练和队员的关系也比较紧张。韩公政承认,“如果亚泰内部真的出了问题,将给

鲁能获胜提供更多的机会。”韩公政还告诉记者,“榜首之争靠的是实力,在这方面,鲁能显然更具优势。而且亚泰队员比较年轻,经验也比鲁能差一些。总之,我们有信心在客场击败亚泰,占领中超联赛制高点。”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