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京战缘何冲突不断 边裁低级错误掷界外球掷出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京之战,对阵双方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平,比赛可用精彩形容,但是,裁判水平却明显与比赛水平不太配合,国安一次掷界外球策动的攻势,竟然被当值裁判认为是越位而扼杀,这也引起了国安上下的不满,同样对裁判不满的还是邦弗雷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就直接炮轰主裁判万大雪,“他至少漏判给我们一个点球,漏给对方队员一张红牌,他并不称职,这场比赛就毁于裁判员的手中。”

  连京之战的主裁判是万大雪,两个助理裁判分别是刘铁军和苏继革。由于双方拼抢比较激烈,裁判员口中哨声不断。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国安队获得一次前场界外球机会,没想到球掷出来后,国安队员接球后正准备突破,不料万大雪吹响了哨音,原来是场边的第一助理裁判刘铁军举旗示意越位,但谁都知道,掷界外球根本没有越位一说。这时候,国安队替补席上的陶伟不干了,他迅速冲到刘铁军的面前表示抗议,“界外球哪来的越位?”李章洙等国安替补席上的其他人也纷纷上前论理,李章洙甚至三次把双手握成筒状在自己的两只眼睛上比划着,意思是“裁判员是否要戴眼镜才能看清楚场上的画面”。比赛因此一度中断,看台上的球迷也在起哄,还有个别球迷把矿泉水瓶从看台上扔向北京国安队的替补席附近。刘铁军这时做了个此球掷出来蹭到国安球员的头再落到另一个接应队员脚下,但赛后慢镜头显示球掷出来根本没有与其他球员发生过接触。

  可能是感觉到判罚不准确,万大雪跑到场边后只是示意李章洙等人坐回到替补席上,而没有给反应激动的李章洙任何处罚。当实德守门员陈东跑出禁区外较远的地方准备开出这个越位球,但就在他助跑准备开球时,万大雪鸣哨示意暂停比赛,只见他拿起皮球,示意国安球员上前,原来此球改判为双方争球。陈东弄明白了万大雪的意思后,急忙让后卫王圣来争这个球,自己则快速跑回到大门前。如果是越位球的话,何来双方争球?这样的判罚明显打了自己的一个嘴巴。

  不满的不仅只有国安上下,实德主帅邦弗雷雷更是将矛头指向万大雪,“这场比赛就毁于裁判员的手中”。邦弗雷雷认为,当值裁判在比赛中出现多次失误,比如开场不久隋东亮推倒实德外援德利尼奇只得到了一张黄牌,但按照情节轻重来看,这应该是一张红牌才对。在中场休息时,邦弗雷雷在金州体育场走廊里遇到裁判员时,马上上前反映意见,虽然万大雪并不懂他究竟说了些什么,但还是耐心了听完才离开。邦弗雷雷认为,实德队上半时一次射门被国安队员用手挡了下来,这是一个点球,但裁判并无表示。另外,小马丁内斯在裁判员鸣哨后还是把球打进了门里也是不了了之,也没有向其出示黄牌。“如果裁判员水平足够的话,实德队完全有机会从国安队身上全取三分。” (常京)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