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深夜联线感谢老乡帮忙 周日榜首大战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图拔现在一定很感激他的塞尔维亚老乡齐瓦,在上轮比赛结束后齐瓦许下了两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是祝愿图拔带领鲁能卫冕成功,第二个愿望则是等阿布复出后力阻长春亚泰。3天后,齐瓦实现了他的第一个愿望,至于第二个愿望则需要图拔帮助齐瓦实现了。

  实际上鲁能上下对于长春的比赛非常关注,因为下午的比赛中,大连1比1和北京战平是鲁能最愿意看到的结果。“大连被逼平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同时也终结了国安两胜的强劲势头。”鲁能一人士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长春平或负,鲁能都会重登积分榜榜首。

  这样的好消息终于在

鲁能取胜的刹那间传来,“双喜临门”的鲁能的欣喜不言而喻,康梦君的脸上就洋溢着笑容,图拔也再一次高兴地和身边的人拥抱在一起,而在场地边和休息室门口,所有人的话题也几乎围绕着长春被逼平鲁能重回榜首这个话题。在返回房间之后,图拔还给齐瓦打了个电话,除了询问其近况之外,当然还要致以感谢之情。

  这样的结果对于本周日鲁能客场和长春的这场“榜首大战”无疑具备重大意义。“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周日和长春的比赛具有重大的意义,这会使我们比赛的压力比较小,压力在对方。”韩鹏坦言。韩公政也表示希望拿下和长春的比赛:“我们必须尽快地恢复状态,争取把和长春的比赛拿下来。”

  图拔也谈到了周日的这场榜首之争:“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轮,本周日我们就要面对长春亚泰,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有目共睹。”为此图拔把这场比赛作为鲁能是否走出低谷的标志性战役:“只有在和长春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才能证明我们真正走出了低谷。”

  周日的这场“榜首大战”,一旦鲁能获胜,恐怕鲁能的强势会继续延续下去,因为在随后的三轮比赛中鲁能的对手分别是深圳、陕西和厦门。这样鲁能很可能制造一个红九月,为最终卫冕奠定基础。

  此外,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重要意义是,鲁能一旦取胜将在客场积分榜上和北京并驾齐驱。职业联赛以来,客场积分最多者无一例外是最终的冠军,而目前北京客场积分为19分,鲁能客场积分只有16分,鲁能和长春的比赛如果取胜,鲁能将和北京并驾齐驱成为客场积分榜的第一(北京下轮主场打

申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