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不满意球队低迷表现 坦言若想争冠必须尽快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1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同样是平局,但感触却不一样。上轮实德主场22战平天津康师傅,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并没有感到不能接受,毕竟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这一场对国安队的平局,不但结果有些令人失望,场面也不精彩,李明赛后没法笑得出来。“我们失球时的那个失误非常不应该,这场球双方表现得都不够精彩,我们的球员并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

  练的越多,伤得越深。针对国安队反击犀利的特点,邦帅反复强调要减少失误,避免给对手反击机会。此外,又召集后卫和后腰球员看对手录像。然而,实德的丢球还是来自于自己的传球失误。对此,李明非常无奈,“这的确是我们要尽快解决的问题。这个失误非常不应该,尽管开场穆德拉格受伤影响了部署,但这个丢球和意外没关系,是我们自身的问题。我们对比赛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问题面前,李明并不护短。

  下半场实德扳平比分之后,局面仍被对手所控制,国安队制造的机会远比实德队要多。特别是隋东亮的远射,几乎必进无疑,多亏陈东凭借经验下意识地做出了世界级扑救,避免了球队主场落败。球员们认为平局比较幸运,毕竟国安队受体能影响,下半场攻势稍减,而李明则坦言球队目前仍不成熟。

  目前,实德已经三连平了,排名也在不断下滑。不过,李明认为目前还不能说实德的夺冠梦想受到了毁灭性打击。“没拿下国安,暂时也许会影响球队心气。但我们开局和强队交手较多,还有不少中下游球队没有碰到。因此目前的形势还不明朗,说一切都还太早。至于机会,肯定还是有的。”李明坚定地说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