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闫相闯进球为自己庆生:若创造五连胜历史我会更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国安小将闫相闯21岁的生日,比赛之前得知首发的他暗下决心要进一个球,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但是在比赛之后,完成了心愿的闫相闯却表示:“自己进球不是最重要的,球队能获得五连胜的话,我会更高兴。”

  闫相闯是大连人,但却从未在大连效力过。本场比赛国安队的首发阵容中,还有隋东亮和周挺另外两个大连人。也许是面对家乡球队比赛时格外兴奋,这3名大连籍的球员都有卖力的表现,隋东亮在下半时的一脚远射,险些使国安再次超出比分,而周挺也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没有命中门框范围。另外,由于急于表现,上述二人还先后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相对而言,国安首发阵容中年纪最轻的闫相闯表现更加抢眼。他顶替了陶伟的前腰位置,虽然从边路被移到了中路,但他快速突破的优势还是显露无遗,第17分钟的进球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这也是闫相闯第2次攻破大连队的球门,上一次是国安今年主场3比1胜大连的第3个进球。“今天的进球很幸运,我和小马丁的配合很成功,本来我进入禁区之后还想调整一下,但对方门将出来的得太快了,他扑球又弹在我腿上,进了门。”打进7球的闫相闯继续捍卫着自己国安第一射手的地位,在联赛射手榜上,他也已经追平了杜震宇等三人,排名射手榜第四。

  但赛后,取得进球完成生日愿望的闫相闯却并不高兴:“比起个人的进球,我更希望我们球队能取得五连胜,因为进球以后还可以进,但五连胜却是国安队的历史上所没有过的,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创造这个纪录。”

  “今天我们队踢得非常好,完全控制了局面,没赢球实在是太可惜了,不过联赛还有8轮,争冠军还有机会。”闫相闯说。

  (索禾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