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外援组合威胁深圳城池 戈麦斯接应盘活整个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激战。深圳队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联赛在积分榜落后的河南队。上一轮深圳队作客上海以1-4惨败于对手,本轮回到主场定要在同病相怜的河南队身上取分。河南队上一轮主场艰难逼平近况不佳武汉队,本轮作客深圳相信也抱有拿分的信念。

  比赛第18分钟,河南队获得进攻机会。戈麦斯接应奥利弗2过1配合,突入禁区内戈麦斯用身体卡住身位,左脚推射偏出。

  两分钟后,深圳队发动反击。张文钊左翼接应范晓东分球,利用速度轻巧的突破了戈麦斯的防守,但皮球在小禁区内被申彦华没收。

  随后河南队卷土重来。奥利弗边路突破,将球巧妙的斜传给戈麦斯,后者一记右脚劲射被马里科挡出底线。(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