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3分变1分最遗憾的平局 早知拿一分就不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1轮上演焦点战役,由大连实德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比赛前段实德相继损失受伤的穆德拉格与季铭义,闫相闯则在第18分钟为国安破门;第52分钟,实德任意球机会中由朱挺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实德遭遇3连平,国安则结束了4连胜。赛后,国安主教练对于平局表示非常遗憾,并开玩笑地说,早知道拿一分就不来了。不过,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显现出了韩国人对于三分的渴望。

  在主场战胜厦门蓝狮之后,北京国安迎来了历史上第二次四连胜。对于连胜的纪录,李章洙不以为然,并表示九连胜也不是没有可能。最终1比1的结果让李章洙从大连只带走了1分。“90分钟打的还可以,尽管我们连续的一周双赛或者三赛,不过这场比赛对体能没有形成什么影响。”李章洙说:“一个错误让对手利用任意球很舒服地攻入一球。三分变一分,非常遗憾、非常可惜。”

  与主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对主裁判的喋喋不休相比,李章洙对终场前那次越位判罚一点都没有提及。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李章洙,“这场平局是不是最遗憾的?”李章洙很快回答说:“是的,这是最遗憾的平局。赛前我们都抱着三分的愿望,早知拿一分就不来了。不过后面还有8场,比赛有输有赢,这都很正常。”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