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奥利维拉头槌建功 陕西客场1-0领先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中超联赛第21轮全面开战,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上半场第42分钟,奥利维拉头球攻门,客队陕西队1:0暂时领先。

  开场伊始,陕西队左路获得断球机会,但传到右路王尔卓接球,没有射门机会。利用后场倒脚机会,陕西队通过中路渗透向青岛队腹地发起进攻。而青岛队则更多的利用边路找曲波试图打破缺口。然而开场5分钟双方均没有什么机会。第6分钟,青岛从左路将吊到禁区内,但被陕西队两名后卫夹防。

  第9分钟,青岛夺得任意球机会,郑龙与姚江山作了一个配合,由后者主罚前场任意球,姜宁头球抢点将皮球打高。第11分钟,青岛中能在中圈断球,在前场解围时,夏伊德犯规,青岛队再次获得一记左侧直接任意球机会。刘健选择直接射门,但被人墙化解。

  第15分钟,青岛队犯规,陕西队夺得任意球机会,队长李彦在20开外一脚劲射打门,皮球打偏直接出了底线。第18分钟,陕西队曹欢从左侧吊射到了禁区,刘震理出击失误,郑伟趁机打门擦着立柱外侧,险些打破僵局。第21分钟,曲波接队友长传球后,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吴彦晟奋力扑救。

  第23分钟,青岛队再次获得左侧前场任意球机会,吊到禁区内,被陕西队防守队员奋力顶了出来。两分钟后陕西队得到角球,但皮球发出后奥利维拉顶出了底线。第24分钟陕西队错过绝佳机会,先由李彦远距离一脚怒射,门将脱手,紧接着黄勇再次补射,打到伊格尔腿上皮球出了底线。

  第31分钟,青岛队就实施换人,由阿格布换下郑龙。随后,青岛左侧起球,伊格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差之毫厘。陕西队反客为主,控制住了中场节奏,致使青岛队擅长的技战术未能施展出来。第41分钟,奥利维拉前场控球后,禁区前沿直接打门,被刘震理得到。

  第42分后,陕西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郑伟主罚,吊到禁区内,奥利维拉在三名对方后防队员夹防上,门柱右侧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打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三粒入球,1-0,陕西客场取得领先。此后数分钟内,青岛队没有机会改写比分,双方以0:1进入下半场。

  双方首发:

  青岛中能:22-刘震理;4-安帅、15-刘俊威、5-许景杰、3-伊格尔;6-刘清、17-刘健、23-姚江山、10-郑龙(第31分钟,34-阿格布);11-曲波、21-姜宁。

  陕西中新:22-吴彦晟;3-赵作峻、31-夏伊德、6-郑涛;17-沈晗、13-王尔卓、8-李彦、 12-郑伟、10-黄勇;33-捷尼亚、26-奥利维拉。

  (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