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利尼奇转身抽射被拒 赵一脚任意球重炮轰门失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15点,2007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由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四连胜的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走势,因此倍受关注。第18分钟,闫相闯为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先拔头筹!

  落后的大连实德组织了多次反击,但却无法对国安的球门形成致命的威胁。第30分钟,德利尼奇在禁区外围转身射门,皮球被挡了出来。德利尼奇示意皮球打在了国安球员手臂上,但裁判未予理睬。

  第35分钟,实德反击,张帅在防守德利尼奇时犯规。实德获得任意球机会,扬戈维奇打了一个战术配合,横拨之后,赵旭日起脚射门打高,未能形成威胁。

  (新浪体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