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三甲泰达期待连胜 9月抢分战役俱乐部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0  城市快报

  “现在我们的形势不错,尤其是上轮战胜了浙江队后,要是继续战胜辽宁队取得两连胜,那对我们提升排名和后面的决战会起到很关键的作用。”昨天训练后,中场球员韩燕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队的目标就是战胜辽宁队,力争冲进三甲。

  由于本月共有6轮的联赛,因此在天津队将士的眼中,9月份成绩好坏也将直接决定着最后的名次。“9月的比赛非常重要,打完这6场比赛,估计最后的排名基本水落石出,因此在9月份比赛中我们需要多挣一些分数,在争冠集团中不能掉队才会有希望。”在谈到比赛的意义时,俱乐部领导把9月份的比赛定义为“9月战役”,因此今天同辽宁队的比赛也成为“9月战役”中一个重要的环节。“战胜浙江队算是给9月比赛开了一个好头,但我们要想延续这种状态,明天和辽宁队的比赛就不容有失。”俱乐部领导这样说道。

  和俱乐部的态度一样,队员们对今天的比赛也异常看重,大家普遍认为辽津之战将是决定走势的关键战役:“辽宁队排名在我们后面,近几个赛季的交锋我们占优势,而后面对手越来越强,因此我们不能错过这个涨分的好机会。”韩燕鸣表示,拿下辽宁队,天津队就有进入三甲的希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