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连平逼邦帅调整阵容 关键之战还靠陈东丰富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大连实德队的主力守门员陈东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是陈东在联赛下半赛季中第一次登场亮相,因伤错过亚洲杯的陈东能够重新在大连实德队中夺回主力阵容,主要是因为邦弗雷雷希望在这场关键比赛中,陈东的经验能够给球队带来胜利。

  陈东在国家队去美国拉练的时候,比赛中撞伤了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陈东回国还参加了一场中超比赛,在查出自己脾脏出现血肿后,陈东曾经入院治疗,经过积极的治疗后,血肿已经全部消失。在几周前,陈东就参加球队的训练,身体条件完全达到了比赛的要求。但是由于在联赛中替补门将孙寿博表现不错,陈东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孙寿博把守实德大门后,球队马上迎来了三连胜,虽然这个时候陈东已经可以上场比赛,但是邦弗雷雷有个习惯,球队胜利后他不轻易调整阵容。但是在球队接连两场平局后,邦弗雷雷开始对主力阵容进行人员调整,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他决定选择陈东作为主力门将。

  邦弗雷雷之所以选择了陈东,关键看中了陈东的经验。由于北京国安的进攻十分犀利,邦弗雷雷重点加强了后防线的防守,和孙寿博相比,陈东的比赛经验比较丰富,这一点更让邦弗雷雷放心。“联赛到了关键的时候,邦弗雷雷要让陈东上场比赛,调整一下状态,因为后面很多关键比赛都需要他。”一位实德主力教练说。

  谈到这场比赛,陈东认为,大连实德队必须在比赛中做到90分钟内都要集中精力,不能给对手任何进攻的机会,否则一个大意和失误就可能造成比赛的失败。他认为北京国安队的主场比较有气势,但是到了客场他们的发挥就会打折扣,这是大连实德队主场作战的优势。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