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狼相争演绎成一场闹剧 陕辽战再次出现不和谐音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1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谁会在赛前认为西北狼与辽小虎之间的比赛会成为中新队后卫万厚良的独舞表演,谁会猜想到这场比赛会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闹剧:主帅被罚,球员染红,比赛多次中断,球场上演 “功夫”片,再加上4比1的大比分,几乎包容了一切 “好莱坞”式的中超精彩看点。

  中新队的成功战术成为了取胜的关键:在捷尼亚被对手盯防冻结的情况下,主力中后卫万厚良的帽子戏法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比1。作为战胜辽足的头号功臣,经久不息的掌声和“万厚良、万厚良”的呐喊声,让万厚良情不自禁地把自己的球衣抛上了看台。“我把进球献给我的家人、我的女朋友,献给俱乐部,更献给陕西球迷,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球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从比赛过程来看,充满了火药味和戏剧性。万厚良的首个进球有出界嫌疑,最终

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因为和主裁判争执第25分钟就被罚上看台,接下来更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原本被陕西球迷拥戴的前国力球员孙峰因多次与中新队球员冲突,并且频频认为裁判的判罚 “不公”而大闹球场,导致比赛多次中断。陕西球迷集体 “讨伐”,他也因为裁判手软才没有被罚下场。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66分钟,中新队前锋奥利维拉在侧后方铲断,本来是正常的铲球,然而辽足外援维克多却还以报复性的飞铲,导致奥利维拉的大腿掉了一片皮,鲜血淋淋。这一次,主裁判毫不含糊,直接向其出示红牌罚下,这也使得比赛又一次中断了两分钟左右。

  陕辽战几乎是伴着双方的拉扯等来了终场哨音,不过也正因为比赛中争议太多,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存在太多的诡异。中新队近期为严明纪律,赛前都要让所有的球员上交手机,同武汉、大连,甚至在客场和浙江队的比赛都是如此,而有些人认为万厚良的爆发绝非偶然,当然,这些都是外界的猜测。而事实上,陕西中新队目前已经6场不败,并且在主场取得了两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基本已经逃离降级区。至于后面的比赛,将是考验他们成色的时候了。 维 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