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两外援复出欲摆脱连败尴尬 主场战陕西志在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随着米图和阿格布两名外援重回主力阵容,青岛队的底气也更足了。明天青岛队将在主场迎战浐灞队,青岛队期望能通过一场胜利来改变主场两连败的尴尬。

  在亚洲杯赛之前,青岛队在13场比分中拿到20分,但在亚洲杯赛之后的5场比赛中却仅拿到5分,近两个主场先后负于山东鲁能和长沙金德。上轮联赛青岛队客场挑战“领头羊”长春亚泰队,在米图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阿格布因病休战的不利形势下,青岛队竟然客场1∶1逼平对手,大大提高了球队士气。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青岛队的罗马尼亚外援米图应该是印象深刻,中超第四轮浐灞队主场1∶3负于青岛队,米图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助攻一次,成为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另一名外援阿格布在前场的冲击力也很强,浐灞队要想客场取分,就必须对青岛队的米图和阿格布两位外援严加看管。客场逼平强大的亚泰队后,青岛队主教练殷铁生便表示,希望球队保持良好的状态,回到主场后打好对浐灞队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