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晨支招邵佳一:海外球员非常辛苦 如何扭转被动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32  竞报

  本报讯 出场只有20分钟,邵佳一被主教练桑德尔以“莫须有”的罪名点名批评。昨天晚上,记者采访了同样在德国有此遭遇的杨晨。杨晨表示,现在邵佳一最重要的就是不能丢掉自信。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杨晨在厦门的手机,杨晨表示刚刚从北京参加完中超回来,还没来得及上网。经过记者简单介绍后,杨晨认为邵佳一目前的处境比较困难,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应该保持自信。

  杨晨说:“在国外踢球的队员都很辛苦,尽管球场上有不少球迷,但中国球员感受到球迷对你的那种支持没有国内来的那么直接。而且国外高水平的队员很多,竞争也很激烈,如果稍不留神就可能被主教练放到替补席上。不过,我很长时间没有关注德甲和佳一的比赛,不能随便做评论。”

  在采访的最后,杨晨鼓励邵佳一不要放弃任何一次表现的机会:“虽然上场时间短,但他一定要在训练中卖力,尽快扭转教练对他的印象。”

  随后,记者采访了一位德国驻中国记者,这位记者也为邵佳一支招:“德国人在处理责任划分的时候非常固执,他们认定的事情很难更改。邵佳一最好主动和教练谈一谈,当然要讲究谈话的技巧。”

  (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