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数据最佳阵容:御林军中场核心 锋线全能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0:28  新浪体育
中超数据最佳阵容:御林军中场核心锋线全能射手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0轮,榜首集团硝烟进一步弥漫,堤亚戈、陶伟带动国安大捷,李玮峰、里卡多引领申花翻盘,崔鹏帮助鲁能占据积分榜次席,曹阳绝杀为康师傅抢分,而领跑者亚泰则被姜宁、伊格尔等人阻击;本轮最佳球员万厚良在一场中游较量中上演帽子戏法。以下为本轮数据最佳阵容。

  前锋:

  里卡多

  进球:1 射门:3 助攻:1 抢断:3 犯规:1 被侵犯:2

  哥伦比亚的黑大个在布兰科受伤下场之后成为了申花场上进攻的支点。51分钟孙祥的任意球本是奔着里卡多而去,不过被队友李玮锋抢先头球建功。但仅仅一分钟之后,里卡多就接王洪亮的传中捅射进球。除了这粒漂亮的进球,他还为南美同胞阿隆索送出一记极其漂亮的过顶球,助攻后者得分。

  姜宁

  进球:1 射门:3 威胁传球:1 抢断:7

  如果不是姜宁错过了两次机会绝佳的单刀,领头羊长春

亚泰甚至会在主场输掉比赛。但即便如此,这位国奥小将既然是青岛队中给长春造成最大威胁的球员。不但进攻中突破犀利,在前场的拼抢也十分积极,7次抢断可不是一般前锋应该有的数据。

  中场:

  万厚良

  进球:3 射门:4 抢断:4 传中:1 犯规:3

  国奥阵中的主力中后卫在联赛中位置逐渐前移,正当所有人怀疑他的进攻能力时,他却用一个帽子戏法让所有人无言。事实上从万厚良突破、传中的动作和表情可以看到他并不擅长新位置,但是他积极坚决的态度也让对手感到头疼。

  李彦

  进球:1 射门:2 助攻:1 抢断:2

  辽宁现在似乎是人见人欺,任何人都能在辽宁身上占到便宜,其中包括本赛季一直发挥欠佳的陕西宝荣。但是后者正是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找到自信,球队如此,队长李彦也是如此。大力任意球破门和头球摆渡的助攻,让陕西宝荣的后腰找回了自信。

  崔鹏

  射门:2 进球:1 传中:1 抢断:4

  他的远射破门和全场不知疲倦的奔跑是状态颓唐的

鲁能队的强心针,在这个糟糕的场地上对阵中超最凶悍球队的比赛中,鲁能并未奉献精彩的技术足球,但崔鹏的斗志却让人看到鲁能复兴的希望。

  陶伟

  射门:4 进球:2 威胁传球:6 传中:2

  又在关键时刻证明和核心的价值,几乎每一次拿球都会对厦门队造成威胁,6次威胁传球都为队友创造出了绝佳的机会,用两个风格迥异的进球使前15分钟有些焦虑的国安球迷迅速踏实下来。

  后卫:

  曹阳

  进球:1 射门:3 传中:1 过人:2 解围:3 犯规:1

  自从改打左后卫之后,曹阳似乎又回到了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这不仅仅体现在能力上,更重要的是信心。在左路,他频频突破射门,俨然那个我们记忆中的曹阳。打进本场比赛的这个球,已经让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3个。

  李玮锋

  进球:2 射门:3 抢断:5 犯规:2 被侵犯:4

  绝对主力布兰科受伤下场,比分落后,雨战……几乎所有的客观条件都对

申花不利的时候,又是他站了出来。这位中国足球的问题人物,也是目前能力最强的中国后卫,已经无数次在关键时刻进球拯救球队。打进搬回比分的一球后,他并不甘心,下半场和常琳做了一个小小的换位,从而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助攻和上抢。并在75分钟时完成了本队最后一个进球,锁定了胜利。如果说有谁导演了这场逆转,毫无疑问是血性十足的李玮锋。

  艾志波

  抢断:4 防守过人:2 解围:1

  埃默森的缺阵一度让河南队以为看到了取胜武汉的关键,但是替补埃默森首发的艾志波却让主队的如意算盘落了空。他出色的防守彻底冻结了奥利弗和戈麦斯,正常比赛,两名黑人外援碌碌无为,偶有机会全被艾志波化解。

  杨璞

  射门:2 进球:1 传中:1 抢断:4 封堵传中:1

  攻进了他本人中超联赛(2004-2007)的第一个进球,本场比赛抢断和解围数均为全队第二,更关键的是,进球太漂亮了,直接摧毁了厦门队在1:2落后时刻的残存追平的梦想。

  门将:

  杨君

  扑救:1 丢球:0

  虽然没有受到浙江队多少射门的考验,但是杨君稳定的发挥依旧值得称道,多次及时出击和摘传中都把对方仅有的威胁扼杀在了摇篮之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