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胜利是团结协作的结果 最好是我们球队不断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鲁能泰山发动反击,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韩鹏用自己标志性的头球攻破长沙金德队大门,将比分锁定为2∶0,确保了泰山队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韩鹏表示自己今后仍然会“全力去拼”,“我们球队还没有完全走出困境,现在需要每一名球员都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胜利来之不易,是大家团结协作的结果。”韩鹏在赛后这样感叹。至于泰山队已经将与长春亚泰的积分差距缩小至两分,韩鹏强调自己不会过多地考虑这些问题,“事实上我们球队从上到下都没有人考虑夺冠的事,也没有人讨论这些话题。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全力打好自己的比赛,一场一场地去拼,能够取得什么样的结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光想一点作用都没有。”

  攻入此球之后,韩鹏以12粒进球在中超射手榜上独占鳌头,“能够进球我当然高兴,但最重要的永远是球队的成绩。”韩鹏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

泰山队能够打出更多的精彩配合,“最好的结果是我们球队能够不断获胜,我个人也能不断地进球。”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