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完胜金德却不谈夺冠 只要努力了就接受任何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能泰山队赢球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不是特别兴奋。“球队赢了当然值得高兴,但是同时应该看到鲁能泰山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没有从此前的阴影中完全走出来。”关于夺冠的话题,韩公政更是避而不谈,“夺冠?这个话题太沉重了,而且为时过早啊。”

  韩公政认为,泰山队原来应该踢得更好一些。“客观地讲,我们队的实力要比长沙金德高出不少,但是我们并没能在赛场之上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这里面的原因很多,比如下雨、场地湿滑、球员在场上奔跑体能消耗太快等,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大家的心都比较累,还没能完全放松下来,没有从此前失利的阴影中完全走出来。”韩公政鼓励泰山队全力打好9月5日主场与武汉队的比赛,“说实话,如果回到主场场面还跟这一次似的,山东的球迷是不会答应的。”

  对于球队出现的人员调整情况,韩公政说俱乐部是根据图巴的建议进行安排的:“技战术方面的问题,以及用谁不用谁的问题,我们一切都听图巴的,当然俱乐部也会及时地与图巴沟通,交换意见。”

  “

鲁能
泰山
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打好自己的比赛,现在没有必要去考虑积分、名次这些问题。”韩公政强调只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能够做的,“什么样的结果都可以接受。”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