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瓦坦言图巴是中国最好教练 阿布停赛对球队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长沙金德队主帅日瓦蒂诺维奇是图巴的老乡,两人的私交一直不错,因此尽管金德主场失利,日瓦蒂诺维奇仍然会在赛后“恭喜鲁能泰山”,并祝福鲁能泰山能在联赛中卫冕成功。但事实上对于本场失利长沙金德并不服气,在现场的长沙记者认为如果不是外援阿布累积黄牌停赛,长沙金德至少能拿一分,“下半时我们创造了多少机会啊,如果阿布在的话肯定能把握住一两次,比赛也就不会是现在的结局。”

  日瓦蒂诺维奇认为本队踢得其实不差,“我们这支球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还缺乏比赛的经验,在场上等到了机会也不知道怎么去把握。即使如此,我们在比赛的某些时间段仍然能与鲁能泰山抗衡,要知道我向来认为鲁能泰山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且泰山队还拥有中国最好的教练,那就是图巴。”日瓦蒂诺维奇认为此次输球并不是不可接受的,“我们与鲁能泰山的目标不同,泰山队一心想在联赛中卫冕,我们则想争取进入前十名,我很有信心完成任务。”

  在长沙记者的“提醒”下,日瓦蒂诺维奇“想起”了停赛的前锋阿布,“阿布停赛是我们的一大损失,这意味着我们的威力减少了一半。阿布能够正常参赛的时候,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没有了阿布,我们就失去了主要的攻击点,很难攻破对手的大门。”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