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崔鹏远射建功 山东反客为主1-0力压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2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比赛场地十分湿滑,山东队很有针对性地采取远射,也收到了很明显的效果。第12分钟,崔鹏禁区弧顶处一记远射首开纪录,山东鲁能以1-0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场地湿滑对比赛有一定影响,上轮爆冷后进一步反省后防表现的鲁能有意识稳固阵型,控球时间略多的金德也是求稳在先,开局阶段场面因此略显平淡。直到第8分钟,鲁能方形成首次攻势,韩鹏禁区前赢得任意球,李微操刀攻门被宋振瑜飞身封出。第10分钟,李金羽与韩鹏传切配合后直扑对方腹地,再度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日科夫虚晃后还是李微操刀低射,宋振瑜几乎是同样的飞身扑救动作将球挡出底线。鲁能就此展开连续攻势,第12分钟,崔鹏禁区前偏右位置大力低射,这次宋振瑜已是扑救不及,皮球快速窜入球门下角,鲁能1-0领先。

  面对

鲁能中后场的严密贴防,金德一时找不到太好的进攻办法,直到第16分钟才由于贵军右翼传中赢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桑德罗外围强行起脚未能形成任何威胁。鲁能此后的两度阵地战组织也没有奏效。第20分钟,金德连续倒脚于中路撕开空档,但张晓彬攻门犹豫被对手破坏,其后文虎一右路前插被判越位,他在裁判鸣哨后将球踢出,领到不必要的黄牌。第23分钟,金德由右翼任意球发起冲击,混战中桑德罗试图小角度扫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鲁能力图稳健控制节奏,第27分钟尼古拉也曾适时前插,于禁区外低射被宋振瑜没收。1分钟后鲁能再起团队攻势,日科夫接中路分球于左翼传中,韩鹏禁区内控球后回做,跟进球员一脚劲射碰防守球员后折射减速,宋振瑜在将球抱在怀中后,也对队友的防守表示了异议。第30分钟,日科夫右翼角球传中,宋振瑜摘高球脱手,门前混战中汪强将李金羽的抢攻挡下,但其也因此挂彩。

  第34分钟,刘建业与于贵君连续右翼冲击赢得角球,不过没有形成攻势,鲁能得球后展开快攻,李微禁区前劲射角度很正,被宋振瑜化解。第39分钟,李文博左翼连续突破赢得任意球,其超远距离攻门直接被尼古拉挡下。第41分钟,鲁能连续传递再给金德施压,右翼崔鹏突入禁区后传中,几乎形成包抄攻势。此后汪强因看防李金羽领到黄牌,双方球员略起摩擦。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3-米亚诺维奇、4-李文博、5-徐洋、18-汪强;8-刘建业、16-张晓彬、12-于贵君、32-李春郁;7-文虎一、40-桑德罗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3-王超、15-尼古拉、5-舒畅、2-刘金东;8-日科夫、18-周海滨、12-李微、20-崔鹏;6-韩鹏、29-李金羽

  (木之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