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厚良:进球更献给陕西球迷 期待着第二次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6:32  三秦都市报

  作为球队昨天战胜辽宁队的头号功臣,万厚良在赛后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经久不息的掌声和“万厚良,万厚良”的呐喊声,让万厚良情不自禁地把自己的球衣抛上了看台。

  万厚良坦言,这是他在国内赛场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虽然早年在南斯拉夫踢球的时候也上演过“帽子戏法”,但两种感觉完全不同。“我把进球献给我的家人,我的女朋友,献给俱乐部,更献给陕西球迷,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球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一定尽心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

  万厚良说:“其实以前我就是踢前锋的,后来才改踢后卫,现在又移到了后腰位置,对我来说这样的变化没有什么适应不适应,既然已经到了这个位置上,我只有努力去适应这个位置。其实能够上演‘帽子戏法’,不光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应该归结为全体队友的努力。”万厚良的这话一点也不假,昨天万厚良攻进的第三球功劳应该完全归结在外援鲁尼的身上,要不是他在边路的强行超车,万厚良不可能在门前形成绝杀。

  有了第一次,万厚良说他就期待着第二次,其实陕西球迷的心情和万厚良一样,也在期待着他第二个“帽子戏法”的到来。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军伟 边晓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