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透露赢球头号秘诀 中场下死命令未让历史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面有几场比赛,我们都是在比分领先或者形势非常好的情况下,却有些保守,最终被对手扳平或者击败。这场比赛我们不可能再犯这样的错误。”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在陕西和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说。

  成耀东分析说,浐灞队现在进攻有了很大的起色,但是防守方面的问题还是很多,“有几场比赛我们都很有把握把比赛拿下来,你比如说和国安,和大连,以及和深圳队的比赛,我们都是取得了比分领先的打好局面,但是在领先后,却因为球队的战术思想不统一,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了比分。尤其是和大连队,我们2:0的开局是多好啊,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控制好大局,犯下了低级错误,被大连队连追两球。多可惜啊。”

  也正因为如此,在浐灞队1:1和辽宁队结束上半场比赛之后,成耀东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下达了死命令:下半场绝对不能患得患失,一定要放开手脚继续猛攻!也正是在这样的战术指导思想下,浐灞队下半场继续对辽宁队发动猛攻,两队因此也是火药味十足。浐灞队球员因为拼抢过猛体力消耗过大,队长李彦甚至在比赛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就出现的抽筋现象。

  成耀东高兴地说,历史总算没有重演,我们虽然在一球领先的时候被对手一度扳平比分,但是悲剧不可能再重复,我们的球员能坚持继续进攻,这样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辽宁队的防守也因此给我们留下了更多的机会,我们大比分获胜,一是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另一方面,也是我们不保守换来的结果。”除此之外,成耀东认为,球队在扳平后还能坚持自己的打法,也表明我们的球队在多次“丢失打好局面”的情况之后,逐渐总结了经验,现在的浐灞队应该说正在走向成熟。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