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雨倾盆而至急煞申花 邱盛炯飞扑化解深圳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申花已经三轮不胜,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被动的局面。

  双方战至30分钟后,赛场上空下起了大雨,这对申花队员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上轮比赛申花正是在一场雨战中被武汉队逼平。尽管申花在失球后依旧控制住了场上局势,但得势不得分。第37分钟,深圳再度发动快攻,常琳在回防时铲人犯规,送给深圳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张文钊起脚直接打门,邱盛炯判断对了方向,但由于场地湿滑,邱盛炯不敢硬接,双手将球击出,化解了深圳队的攻势。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