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钢铁防线乍现漏洞 乐倍思半场前入球留扳平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19点30分,2007中超联赛第20轮一场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厦门蓝狮。御林军凭借着三连胜的佳绩,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迅速攀升,面对处于保级军团的厦门蓝狮,国安将士均想在主场实现四连胜。第16分钟和第27分钟,陶伟为国安梅开二度!然而,半场结束前,厦门队乐倍思扳回一球。

  正当人们以为国安会以2比0领先结束半场的时候,补时阶段国安后防出现松懈,乐倍思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轻松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国安2比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