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厚良帽子戏法唐尧东遭驱逐 陕西主场4-1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7:28  新浪体育
万厚良帽子戏法唐尧东遭驱逐陕西主场4-1胜辽宁
(万厚良上演帽子戏法,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陕西宝荣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西洋队,凭借国奥小将万厚良的帽子戏法,以4:1击败辽宁全取三分。上半场第19分钟,万厚良率先破门得分。第34分钟辽宁小将杨宇将比分扳平。第44分钟,陕西队长李彦直接任意球建功,将比分反超为2:1。下半场第68分钟,第88分钟,万厚良连续打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锁定胜局。

  双方史上交锋,辽宁4胜5平2负占据上风,且上半程主场在陕西身上全取三分,此番陕西主场摆擂,欲报一球小负之仇。开场伊始,辽宁队就从右路发动进攻,于汉超底线附近传中,被吴彦晟轻松拿到。

  第3分钟,陕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王云发出的皮球线路太高,捷尼亚未能抢到落点。一分钟后,陕西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被对方轻松化解。第4分钟,曹欢禁区前沿获得远射,但没有打上力量,皮球偏出。

  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对辽宁的边路进行了有效的扼制。第6分钟辽宁队员雷比在王云突破时犯规。一分钟后黄勇禁区右侧底线传中,居然直接交给辽宁门将,错失良机。

  第9分钟辽宁队通过边路觅得机会,于汉军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肇俊哲险些抢到落点打破僵局。一分钟后陕西队在对方门前也险些觅得机会。奥利维拉摆脱防守的杨善平,可惜球打到边网上。

  国奥小将万厚良今天担纲前卫表现相当积极,不断进行前插参与进攻。第16分钟,捷尼亚拿球突破,传给王云,被对方球员吕刚从背后踢倒,但主裁判未加理会。

  第19分钟,捷尼亚左侧形成突破,吕刚再次踢倒捷尼亚,陕西队前场左侧觅得任意球。皮球开到右侧后点,李彦底线附近头球助攻到了左侧,埋伏在门前的国奥小将万厚良面对空门,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

  一球领先后,辽宁队有些手忙脚乱,居然差一点再摆乌龙。辽宁队为了摆脱困境,早早换人,由曲晓辉换下了王新欣。第25分钟,场上出现了混乱,唐尧东被逐出场外。第26分钟,于汉超对郑涛犯规,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8分钟,肇俊哲左侧斜传,可惜辽宁这边没有队友接应,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一分钟后,捷尼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奥利维拉再射,偏出。

  第32分钟,陕西后卫险些出错,酿下大祸。于汉超左侧传中,吴彦晟挡了一下后,孙峰打门被陕西门将挡出底线,辽宁队错过扳平比分良机。

  第34分钟后,辽宁得球后,由孙峰右侧底线附近下底传中,落点极佳,杨宇象幽灵般抢到落点,门前俯身头球一顶,将皮球顶进,辽宁将比分扳平。1:1。杨宇再次扮演临危救主的角色。

  比分扳平后,辽宁队越打越有自信。第35分钟,曲晓辉门前抢点皮球稍稍高出。第37分钟,杨宇后仰头球稍稍高出,险些梅开二度,却被主裁判判罚越位,肇俊哲明显对主裁判判罚不满。

  第44分钟,陕西队夺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李彦35米开外,直接打门,一个地滚球,皮球擦着立柱边上,直接洞穿了对方的球门。2:1。陕西队最终以2:1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辽宁队一开场就从右路发起进攻,被判越位,孙峰由于对判罚不满,被亮黄牌。第47分钟,王云主罚角球,给到后点,但头球攻门的奥利维拉顶的太高,皮球高出横梁飞出。第48分钟,肇俊哲与队友作了一个二过一配合,攻到了前场,但皮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来。第49分钟,陕西队员对孙峰犯规,辽宁队觅得一个任意球,但皮球罚出后被陕西队员顶出底线,辽宁队主罚角球,吴彦晟轻松得球化解险情。第53分钟,王云突破到了前场,但回敲后却没有队友接应。

  第54分钟,王云受伤倒地,被抬上担架接受治疗,看样子伤的不轻。陕西队只好换上郑伟替换受伤的中场核心。第56分钟,孙峰对主裁判再次不满,被口头警告。第58分钟,场上再次出现混乱,孙峰与曹欢相撞,孙峰率先倒地,曹欢吃到黄牌。比赛的火药味越来越浓。

  第60分钟,辽宁三名球员包夹捷尼亚,让他没有出脚机会。二分钟后带伤上阵的队长李彦再次受伤倒地,被抬上担架接受治疗。

  简单治疗后李彦再次回到场上继续征战。第65分钟,陕西队通过任意球发动进攻,郑伟直接一脚射门,可惜距离太远,被辽宁门将张鹭得到。

  第66分钟,夏伊德后场得球,前场捷尼亚得球,黄勇回传时球丢了,但郑伟反抢得到后,直接打门,力量虽大但没有打正部位,未能形成威胁。

  第68分钟,陕西队再次觅得机会,国奥小将万厚良梅开二度。万厚良禁区前沿前插,得球后,晃过对方两位后卫防守,禁区线附近一脚劲射,皮球直接窜进了网窝,陕西队3:1领先。

  陕西队愈战愈勇。第71分钟,夏伊德创造任意球机会后,直接主罚打门,皮球高出。

  第74分钟,辽宁外援维克多对奥利维拉严重犯规,被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外。以少打多的辽宁队形势十分危急。第75分钟,辽宁队罚角球,禁区内沈晗在小禁区门线上将皮球挡了出来,化解险情。辽宁队连续得到角球,吴彦晟直接击出。一分钟后,辽宁选择外围射门,力量太大没有威胁。

  第80分钟,辽宁队从右路发起进攻,孙峰底线附近带球下底,陕西队后防队员卡住了孙峰的传球路线。一分钟后,吴彦晟再次出击,将险情瓦解。

  由于奥利维拉被铲伤,隆尼不得不带伤出战,替下奥利维拉。比赛最后时刻,双方仍然场上有多余动作,杨宇与沈晗相撞,好在没有引起冲突。第88分钟,隆尼带球突破,左侧传球,妙传给了万厚良,万厚良得球后,带了几脚后,非常冷静的打入了对方死角,4:1!陕西队锁定胜局。而国奥小将万厚良今天神奇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陕西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也成为比赛中最大的亮点。

  双方首发阵容:

  陕西:22-吴彦晟;16-曹欢,31-夏伊德,3-赵作峻,6-郑涛(第35分钟,17-沈晗);10-黄勇,5-万厚良,8-李彦,20-王云(第56分钟,12-郑伟);33-捷尼亚,26-奥利维拉(第82分钟,29-隆尼)。

  辽宁:26-张鹭;27-杨善平,2-孙峰,34-雷比,17-臧海利;6-吕刚,9-肇俊哲,14-于汉超(第72分钟,18-张成栋),33-维克多;10-王新欣(第21分钟,8-曲晓辉),32-杨宇。

  (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