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麦斯凌空抽射擦框而出 郑斌任意球难破河南铁桶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武汉光谷。河南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刚刚在客场战胜山东鲁能,士气正旺,全队上下都非常期待在主场拿下武汉队。

  第17分钟,河南队在后场断球后迅速发动长传反击,肖智在前点得球后头球轻松摆渡至中路,皮球落到戈麦斯脚下,戈麦斯稍做调整后一记凌空抽射,力度很大,可惜高出横梁。随后肖智在中场拼抢中铲倒吉奥森,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斌主罚任意球,罚出一记低平球,但河南门将申彦华判断十分正确,将球牢牢压在身下。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