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潇霆复出仍需半个月 臂伤基本痊愈仍不敢冒险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联赛中手臂骨折的冯潇霆已经出现在了实德训练场地上,不过他是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而不是自己进行恢复性训练。据冯潇霆自己介绍,还有半个月,他就可以参加队里的训练了。

  今天下午,冯潇霆一身便装出现在实德基地,当球队开始训练的时候,他自己一个人坐在场边的椅子上静静地注视场上队友的表现。“每天来球队,虽然不能跟球队训练,但是这样也能感受到球队训练的气氛和情绪,对自己也是一种促进。”冯潇霆说,“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家里养伤,感觉和球队离得很远,现在行动也不受限制了,所以就赶到基地来,看看大家训练,自己心情也好,也促使自己尽快回归到球队中。”

  从上周开始,冯潇霆就和球队同步,球队训练他来基地看队友训练,球队比赛时他到现场给队友加油。上周日他就带着女友来到金州体育场,观看了大连实德队和天津康师傅的比赛。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是冯潇霆一直是穿着长袖上衣,大概是因为手臂处两次手术留下了伤疤。记者看到,冯潇霆因为手臂骨折的影响,手指盖的生长都受到影响。但是冯潇霆对自己的康复比较乐观,“现在手术的地方已经痊愈了,大概还需要半个月的时间就能参加训练了。”记者从冯潇霆的走路情况看,手臂的摆动很自然,丝毫看不出受伤的痕迹和表现。

  虽然冯潇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并不着急,但是从他每天都跟随球队就可以看出,他十分渴望早日回到训练场上。

  冯潇霆是在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的时候,在场上和对手拼抢时胳膊被对手压在身下而骨折,当时是胳膊两处骨折,情况十分棘手。在两年前,冯潇霆的这个胳膊曾经骨折过一次,结果耽误了他大半个赛季,这次冯潇霆为了避免出现后遗症,他曾到北京去寻医。冯潇霆这次骨折是,一处是粉碎性骨折,一处是骨头斜口断开,这两处骨折相互影响,很难通过传统的方式完成接骨。因此他们在北京完成了接骨,并且在胳膊上植入钢板,4个月后冯潇霆终于从骨折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现在大连实德队正在夺冠的关键时候,冯潇霆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赛季中恢复状态和体能,代表实德队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对于他来说,更重要的任务是奥运会,如何在2008年1月之前调整好状态,成为杜伊征战08北京奥运会手中的一个重要球员,是冯潇霆现在需要努力的主要方向。

  杜伊曾经说过,冯潇霆是他手下最重要的球员,现在看无论冯潇霆什么时候康复,只要能赶上08奥运会,杜伊就不会放弃他。但是对于冯潇霆来说,他现在更希望能够在明年1月份杜伊公布最后球队名单时,自己能够以很好的状态入选。

  大连实德队现在希望冯潇霆能够尽快跟随球队训练,尽快从伤病中走出来。“我们并不是急着需要冯潇霆,而是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状态。”一位实德教练说。

  冯潇霆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回到训练场上,但是我不会为了训练而冒险,什么时候训练什么时候比赛,我要听医生的建议。”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