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落败遭遇"赌球"信任危机 朱骏陷入"服务器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14  辽沈晚报

  中超进入第四个年头,截止到现在,争冠军团一片混沌。就在联赛冠军走势扑朔迷离之际,中超两大豪门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同时陷入了巨大漩涡中。

  鲁能爆出假球风波

  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了四天时间,不过,上周日关于山东鲁能主场爆冷1:2被河南建业队逆转,这场比赛的争议依旧存在。

  一位网友在论坛里面发帖爆料说:“由于受到某位地下庄家的操纵使得这场比赛毫无悬念可言,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知道鲁能肯定会1:2落败。有三名鲁能的队员拿到了‘赢球’奖金,高达七位数,鲁能的三条线均有人参与。”

  对于外界关于假球传言,目前鲁能俱乐部三缄其口。

  鲁能队主帅图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某些球员的不满,考虑实行新举措。鲁能俱乐部现在也在商讨接下来的举措,一位教练说道:“肯定会有人因此而受到牵连。”这似乎预示着鲁能俱乐部一场声势浩大的整风运动即将开始。

  申花老板涉嫌洗钱

  无独有偶,就在山东鲁能队陷入假球风波引发巨大震荡之时,昨日,中超的另一大豪门上海申花俱乐部传来坏消息。

  他们的老板、动辄拎着钱箱为队员现场发钱的朱骏被爆涉嫌洗钱,其影响不啻于在申花队身上引爆一枚重量级“炸弹”!

  作为董事长,朱骏的公司九城在2004年获得著名游戏《魔兽世界》代理运营权,今年年初,朱骏成为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大股东,在中国足坛引起了一场大

地震,外界都无从知晓以烧钱著称的朱骏会给中超带来多大的冲击。

  就在前不久,朱骏本人因“服务器采购事件”被曝光先受到了冲击,他被疑从中洗钱,金额高达1500万人民币。对此,朱骏昨日正式给予回应:“我这么做不仅要冒财务上的风险,我的

股票更要损失上百万美元,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会做这种脑子进水的事情吗?” 记者 姚国繁整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