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御林军重燃冠军希望 积分增加李章洙夺冠欲望膨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5: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三连胜之后,国安下个对手是目前排名垫底的厦门蓝狮。主场作战加之对手实力较弱,取得四连胜已成为球队的首要目标。昨日下午,球队放假一天之后返回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我们现在的工作是为冠军做准备,比赛还有9轮,我们同其他球队一样拥有机会。”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

  目前,球队内部没有伤病情况。此前大腿拉伤的前锋堤亚戈经过调整之后已可以随队训练,尽管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上场比赛已无问题。另外,隋东亮停赛之后本场比赛也会复出。在本轮的中超最佳阵容评选中,周挺和徐云龙凭借出色的防守和助攻进入名单。

  国安与领头羊长春

亚泰的差距为5分,与第二名大连和第三名山东的积分差距分别为2分和1分,一场比赛便可以扭转格局。“这些排名我现在不关心,上一场赢下深圳很关键,我们现在的机会比前几天更大了。”随着积分的不断增加,主教练李章洙的夺冠欲望也随之膨胀:“这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