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连败殷铁生重新定位 解决防守不提争六先保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53  半岛都市报

  两连败之后,工艺品城中能队又要面临“魔鬼赛程”,从教练组到队员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如何摆脱困境?教练组昨天已经拿出了方案,一天就开了两次全队会议,重点是解决目前的防守问题,对于球队面临的形势,主教练殷铁生表示将会重新定位,“现在先不提什么争前六了,距离毕竟远了,现在的问题是如何保住前十。”

  重点解决防守难题

  昨天上午,刚刚结束了半天假期的工艺品城队员们就被教练组召集到一起,总结了此前的两场比赛,希望能找出两连败的一些共性问题,从而加以解决。随后,教练组找了一些相应位置上的队员分别进行谈话,了解队员们的看法,集中队员们的意见。而在晚上,教练组再次召集队员开会,让队员们谈一下,如何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两连败期间,工艺品城队连丢六球,一球未进,而且都是上半场早早丢球,此后陷入被动。殷铁生表示,目前球队的表现跟上半年有很大的反差,上半年是先进球保不住,如今是先失球无法进球。“我们首先要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再去寻求进攻,这一点大家必须要统一思想。”殷铁生承认,目前的这种状况,与此前联赛间歇期的备战有很大关系,“在那段时间,我们希望能保持上半年的进攻势头,所以强化了边路传中的训练,但对防守上抓得比较少,所以这段时间防守问题比较突出。”

  重新定位

  不提前六先保前十

  工艺品城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十争六,联赛上半程结束后,当时工艺品城队名列第七,殷铁生曾表示,希望球队能在保十的基础上,向上冲一冲,第六成为他的目标。但现在,工艺品城队虽然依然排名第七,但与第六上海

申花已有 5分的差距,距离第六的目标越来越远。

  对此,殷铁生提出,球队要重新定位,“现在我们距离第六已经很远了,本来想冲一冲前六,但现在看来,难度已经很大了,现在应该想怎么能保住前十,虽然我们还是第七,但是已经有四支球队咬在了一起,积分非常接近,每轮比赛都有可能导致排名出现变化。”他认为,如果球队不能尽快走出困境,甚至有可能一滑到底,“我们接下来要客场对长春,客场对天津,客场对北京,难度相当大,搞不好就会一输到底。现在对我们来说,首要的任务就是如何能走出低谷。”殷铁生告诫队员们,上半程的出色战绩,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有一定运气成分,也有对手重视不够的因素,所以一定要对自身实力有正确的认识。 本报记者 崔恒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