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总结会反复强调一点 多名球员遭到邦弗雷雷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01  半岛晨报

  与泰达握手言和并不是一个不可接受的结果,但邦弗雷雷还是有些不满。毕竟,实德队场面占优,如果在细节上处理得更好一些,完全有可能拿下比赛。赛后,邦弗雷雷有意回避了媒体,不过,在队员面前他还是滔滔不绝,多名球员遭到了他的批评。

  昨天下午,实德主力队员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替补队员则打了一场小规模的分队赛。按照惯例,训练之前邦弗雷雷为全队总结了上场比赛。翻来覆去,邦弗雷雷一直在强调一个问题,那就是实德队在场上跑动不够积极。“天津队做得很好,只要我们一拿球,他们就马上逼了上来。和他们相比,我们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尤其是在回防的时候,不够积极!”

  与泰达一战中,实德队开局良好,上半场打得非常漂亮。邦弗雷雷也承认这一点,但他再次批评队员说,他们应该更好地把握机会。占据压倒性优势但却只进了一个球,邦弗雷雷很不满意!在他看来,如果实德队能够做得更好一些,完全可以把握住众多机会中的两三个,在上半场就把对手完全击垮。围绕着这场平局,邦弗雷雷总结了近半个小时。可以看出,他确实很在意在主场丢掉的2分。

  好在

鲁能
申花
都没能取胜,这让邦弗雷雷松了一口气。“我们队表现不好,但对于其他球队的比赛,我很满意。”他说的是鲁能。长期以来,实德一直把鲁能当成头号对手,但在主场被建业掀翻后,鲁能似乎陷入了困局,这对实德也算是个好消息。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