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踢“水球”申花找不到球门 吉帅:至少还是拿了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04  新闻午报

  昨晚,武汉的一场暴雨,让申花失去了一场计划中的胜利,0比0的结果,对于此前三连败的武汉光谷和志在缩小与领头羊差距的申花来说,都有些苦涩,积分榜首的长春亚泰昨天3比1战胜辽宁,将与申花的领先优势拉大到7分,申花连续三轮不胜后,与冠军梦想已经越来越远,只有吉梅内斯赛后依旧乐观,“冠军我们还有机会。”

  失去了“威峰组合”,主力前锋阿隆索受伤,吉梅内斯不得不对首发阵容进行大换血,常琳和肖战波担任首发中后卫,布兰科与里卡德配合作为锋线双箭头。

  比赛开始后,

申花一度占据场上的主动,就在申花距离进球一步之遥的时候,新华路体育场的上空却突然下起雨来,并且雨势在短短几分钟内越来越大,很快就让球场充满了积水,最后竟然还响起了雷声,主裁判眼看场上球员安全面临威胁,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果断中止了比赛,刚刚进入状态的申花队员只得闷头回到休息室。暂停了20分钟后比赛恢复,但申花队员却始终找不到比赛刚开始时的节奏,球场上大面积的积水也大大影响了双方球员的发挥,申花在进攻上越发没有章法,始终没能真正威胁
武汉队
的球门,经过一场闷战,双方都接受了0比0的结果。

  赛后,吉梅内斯表扬了后防线的表现,“杜威和李玮峰停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今天的后防线,队员们没有多少配合,影响较大,但总的来说我还是满意的。”乌拉圭人对球队前景依旧乐观,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没有提夺冠,“近几轮比赛打得不理想,对河南那场比赛也是这样,我感到不满意。对于队伍在大雨中的表现,我们能发挥成这样已经不错了,至少还是拿到了一分。现在最需要准备的是下三场比赛,毕竟我们三场都没有进球了。”

  □本报记者|程绩|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