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守失误敲响康师傅警钟 雅帅遗憾三分无奈变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7:49  天津日报

  

    保守、被动,这是津连之战康师傅队上半场时的表现;雅帅下半场进行中场调整,效果显现;外援前锋查尔斯也渐入佳境。赛后,雅帅对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1分表示遗憾,称“这是送给实德的特别礼物”。大连队主帅邦弗雷雷因身体欠佳未出席发布会,助教柳忠长认为比赛结果可以接受。

  雅帅这样点评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联赛中也是高水平,我们几乎要赢了,第二个失球运气不好。我不满意比分,但满意队员的表现。”

  上半场,康师傅队排出双后腰,后卫助攻差,中前场队员缺乏足够的支援,打得保守而被动。下半场,雅帅及时调整,并换上李星灿,加强了进攻队员的投入,并要求后卫队员积极助攻。战术改变后,曹阳进球、查尔斯破网,显示出调整后的效果。赛后,雅帅也表示:“我们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时好很多,但防守上的失误以及对后插上进攻队员的防守,再次给康师傅队敲响了警钟。”本报记者 张明

  上图:查尔斯表现突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