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津之战握手言和却火花不断 扬戈火爆险成群殴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6:57  新商报

  

连津之战握手言和却火花不断扬戈火爆险成群殴导火索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每一次实德遇上天津,都能擦出火花。这一次也不例外。尽管在比赛中,双方都还比较克制,但在赛后却又险些大打出手。当然,这种事情,自然少不了脾气火爆的扬戈。在1:1之前,双方都还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矛盾从1:2开始。实德猛攻,天津队则开始加强防守。防守,自然要增加犯规,同时也伴随着拖延时间的

  举动。实德阵中第一个着急的自然是扬戈。在几次主动给对手捡球之后,天津队门将杨君却有意无意地磨磨蹭蹭,激得扬戈用蹩脚的中文大骂不已。此外,对手对扬戈的几次放铲,也让扬戈火往上涌。

  在赛后双方的握手仪式中,火气终于爆发。握手时,扬戈有意无意地拍了一下天津队球员李成华的脑袋。扬戈认为自己并无恶意,但李成华却认为是挑衅和侮辱,双方自然纠缠在一起,两队球员也是拉的拉,劝的劝。在扬戈被队友劝下场之后,李成华不依不饶,竟然又和拉架的张耀坤发生了言语冲突。随后,双方球员只好再次将张耀坤和李成华分开。

  球员间的冲突感染到赛场的球迷。原本就对平局不满的他们,围拢在赛场周围,扬言要给对手好看,导致天津队球员不敢走出赛场。一时间,实德教练组也被堵在门里,无法出去。最终,在警方的维持秩序下,事态才最终平息。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