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深圳主场堤亚戈大受欢迎 若上场他依然会争取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41  新京报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在深圳效力四年并帮助深圳队夺得首届中超冠军的堤亚戈毫无疑问是这里的英雄人物。昨天的比赛中,尽管他没有上场,但仍然成为球迷追捧的对象,他抱着女儿的巨幅照片被球迷高挂在球场中,深圳比主队球员照片还要大。

  照片是在比赛一开始就被挂上的,画面上的堤亚戈没有胡子,还很年轻,穿着深圳队队服。有意思的是,比赛进行到20分钟,照片上堤亚戈那半没有挂住,掉了下来,只露出他女儿那一半。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整个照片都不见了。到了下半场,才被球迷重新挂上,原来是被拿下去重新整理了一下,而不是因为主队失败而被取下。此外,中场休息的时候,看台上有很多球迷都在高喊他的名字,还向记者询问他坐在哪里。

  “这很正常,我在这里踢了四年球,进了很多球,球迷都喜欢我,我也很感谢大家都记得我。”堤亚戈站在自己的父亲旁边告诉记者。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因没有上场而感动轻松时,堤亚戈一下就明白了问题背后的意思,答道:“我从来不会这么想,如果我上场有机会进球,一样会进球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