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双重三连胜获奖金170万 张军赞球队比平局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41  新京报

  

国安双重三连胜获奖金170万张军赞球队比平局更精彩
队员庆祝徐云龙进球。图/CFP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徐云龙在20分钟的进球使深圳体育中心变成了国安的福地。2005年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客场战胜深圳队;同时,国安连胜河南武汉之后,两个赛季以来获得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三连胜。双重三连胜,北京国安队得到重奖170万。

  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宴请球队,在这场比赛后,国安队逃离了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与此前的比赛相比,国安队本场比赛显得异常谨慎,整体防线较之以往后退10米。“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这样的天气对于球员来说是一种煎熬,从教练的角度看,在这种天气下要求队员比赛我觉得非常愧对球员。”主教练李章洙说:“由于一周三场比赛,所以球员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特意布置了球员要尽量防守,最后能够坚持下来很不容易。”

  深圳队主教练张军也变相夸赞了国安队员,他说:“我认为我们队这场比赛比在国安客场逼平他们时还精彩,因为那场比赛我们一直被压着,这场比赛我们只缺少进球,否则结果会不一样的。”李章洙最后就充分肯定了这场比赛的价值,他强调:“我认为这场比赛的价值大于国安6比1战胜山东队的那场比赛,因为我们现在的情况非常艰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