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赛后握手遭拒酿冲突 无端受辱只缘场上指责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和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从来就不缺乏看点,也不缺乏火药库和导火索。虽然这场比赛场上两队踢得比较理智,但是在退场的时候还是发生了冲突的一幕,因为赛后握手,大连实德队外援扬戈维奇和天津康师傅替补队员李成华发生了冲突,结果被队友给拉开。

  大连实德队和天津康师傅队之间有着很深的恩怨,从张恩华到托马斯,从托马斯到谭望嵩,但是在8月26日的比赛中,这些恩怨的主角都不在金州体育场内,记者甚至没有在天津康师傅队的替补名单中找到谭望嵩的名字。

  但是这样两支有着多次不愉快交往的球队,更多的时候会在球场上点燃情绪的火焰。上个赛季就在金州体育场内,天津康师傅队的助理教练就和扬戈维奇互相掐着脖子。这一次,两队似乎都在克制这种情绪。

  但是双方联赛排名和心气都促使他们无法不看中这场比赛结果。在下半场比赛中,由于对边裁的一次越位球判罚有意见,天津康师傅助理教练由于有辱骂边裁的行为,被主裁判罚到了看台上。

  比赛到最后时刻,大连实德队扳平结果后,似乎想要继续进攻,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但是客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似乎想要把这个结果保持到终场,因为替补上场的李成华就有拖延比赛的想法,一次界外球,他既不去拣球,也不去发球,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这个时候扬戈十分恼火,就用不礼貌的语言在场上直接指责了这名球员,认为他缺少必要的职业道德。这样两个人在球场上就有了“底火”。

  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球员要举行相互握手仪式。但是当扬戈和李成华握手的时候,遭到了李成华的拒绝,因为他认为扬戈在场上对他有不文明的语言行为。他的拒绝惹恼了扬戈,扬戈认为这样一种方式是对他的一种侮辱。于是两人就有了语言上的冲突,但是周围的队友很快就将两人分开。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也过来劝解,他说:“比赛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大家就不要再去说什么。”结果李成华直接骂了张耀坤,气得张耀坤要找他理论,被队友给拦住了。

  赛后一名天津康师傅的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球场上大家是对手,但是到了场下大家每个人都是球员,都是这个行业中的一员,言下之意,没有必要过分计较。当有记者让他描述场上发生的事情时,他表示自己没有看清楚,但是他说:“既然比赛结束了,大家就没有必要纠缠场上的细节。也没有必要去过多的谈论。”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