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文峰定防守战术束缚双冠王 道升班马赢球动力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丁超 报道 中超联赛第19轮,河南建业四五老窖队客场将去年的中超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队挑落马下。上半场比赛河南建业四五老窖队先失一球,下半场却连扳两球,拿下了对手。赛后,河南建业四五老窖对主教练门文峰认为“队员们今天充分贯彻了赛前的布置,执行战术很坚决,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我要向他们表示感谢。”

  上半年联赛,山东鲁能队客场迎战河南队时就被对手逼平,当时门文峰认为平局其实很遗憾,河南队完全有能力取得更满意的成绩,本场再次对阵山东鲁能泰山队,河南建业队果然全取三分,可以说河南建业四五老窖队出色的完成了他们赛前制定的目标。门文峰表示“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在图巴主教练的调教下他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次我们是报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来的,取得比赛胜利我很高兴,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满意,同时我也要向他们表示感谢。”

  河南的铁桶阵在中超是出了名的,他们在中超前5名的球队身上取得了8分,靠的都是防守反击的打法,上轮逼平上海,本轮战胜山东

鲁能,都是防反战术的杰作。门文峰认为这场比赛赢就赢在坚决的执行了赛前的部署。“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是队员们坚决的完成了战术要求,我们在赛前就确定了防守为主的战术,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急躁,仍然按照既定的战术来踢,最终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河南有很多球迷跟随球队来到济南,门文峰对这些忠实的球迷也表示了感谢“很感谢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他们的支持是我们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动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